游之不才

九泽的千层套路

锋泽篇

千层啊千层

千层的套路

千层啊千层

千层的套路

在社交网络ig搜索的对象

预习(调查背景)要做到滴水不漏

挑选合作对象(老攻)的时候毫不犹豫

做音乐比我差的可不行!

重金属感的耳钉配上浓密的黑发

衬托音乐的冷酷表情

想引起他的注意只需要这样两点

经意或不经意地表白和反差萌

前任当兵去了不管他

这个小三实在太烦人

灵魂契合加合作出歌的他是我的人了

我的人哦~

摆出对音乐专业的态度

配上在娱乐节目时不时的语言调戏

再染一个逐渐趋同的发色

一定是要不经意的

往左8度是魔法的角度

可爱度会暴增两成

送出玫瑰花的时候

要不经意地露出委屈“被甩”的表情

故意空出一米的距离

接着以马赫的速度转身贴紧

反应大三倍的

锋泽诱惑的【ABCDE】

A我绝对不会验我的狼人杀偶像零九

B我从来不知道唉~

C好厉害~

D品味好好哦~

E原来如此啊~

“这个男人超靠谱的呢”

也会为我挡去不必要的问答

当他开始模仿我的标志性动作时

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回应他一个傻白甜的微笑

趁着道歉自然而然地攀附他

这只手上那只手

叠加起来的

战略性又艺术性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猛烈又鲜明

这就是陈零九也逃不过的千层套路

千层啊千层

千层的套路

千层啊千层

千层的套路

零九篇

嘴上功夫我只怕锋泽

所有朋友都是我追他的助攻

不用顾虑地火力全开

这里才是关键的沦陷之战

合作出曲的MV里找个丘比特女主

借此机会和他十指交扣

换成相同发色改变下形象

一段维护来个不经意的攻击让他神魂颠倒

想让他过来就招招手

想引起他注意就合作

欠人情就什么都会做呢

非常战略性

节目下也是作战时间

用游戏讲解配上适当的叹息

用略带幽怨的眼神看他一眼

仿佛是浮现的错觉艺术

故意的身体接触让他不知所措

厉害的我会用神奇的走位

绕过小三赖

在众目睽睽之下碰他和措手不及

故意转发网友的帖子

然后配上一个意味不明的表情

战略性的腹黑

陈零九的ABCDE

A你不要理他了啦!

B舍不得杀你……

C把小三赖杀掉,我和锋泽就可以修成正果了

D反正我和锋泽都融为一体了

E你只能属于我!

“你乖乖地鼾~不要怕哦~”

非常自然地安抚一个人的他

微微离开的手一定要及时回握

这个警告小三赖的眼神你们都懂吧?

邱锋泽是我的你想都别想!

想都别想!

这只手上那只手

叠加起来的

革命般的又惊人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绝妙又巧妙

这就是邱锋泽也逃不过的千层套路

千层啊千层

千层的套路

千层啊千层

千层的套路

大混战

太冷酷的话,他就会离开

没回应的话,他就会找前任

还有讨厌的小三赖捣乱

但正是因为有想要紧握的幸福

但正是因为小小的勇气就能改变一切

暂且不管怎么说

先要个孩子

战略性又艺术气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他就是我的了

猛烈又鲜明

这就是九泽都逃不过的千层套路

这只手上那只手

叠加起来的

革命般的又惊人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绝妙又巧妙

这就是九泽都逃不过的千层套路


评论(11)

热度(39)